【家教乙女】来点贴贴?

文艺复兴搞家教去了!内

含弗兰/小正/27/玛蒙

属于是热门捆冷门,一捆三(?



*弗兰

 

任务结束回来以自己被对面的术士打中、解咒需要你帮忙为由,要求二十四小时黏在你身边。

 

“诶这样其他工作不是就做不完了吗?!”

 

这样担心着的你立刻去找了斯库瓦罗,差点被鲨鱼一嗓子吼得耳膜穿孔。

 

“喂——!!!黏糊糊不自知的臭小孩就不要四处秀恩爱了啊而且还是不自知那种!!!恶心死了弗兰,赶紧滚!!!”

 

“Me不是说了吗,”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青蛙头套少年像幽灵一样飘到你身后,伸手从后方搂住你的腰,“Me被敌人打中了,需要你帮忙治疗,毕竟长毛队长他们知道了的话只会进行职场霸//凌,Me还是喜欢温柔体贴的女孩子陪着啦。”

 

还是很担心他的你忧心忡忡,拜托了库洛姆联系上六道骸,还特意准备了对方爱吃的巧克力派,询问幻术对弗兰究竟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Kufufufu,世界上哪有那么蠢的幻术。”

 

雾守说着,目光意味深长地扫过又搂住你手臂不松的弗兰,反手一把三叉戟戳在他的头套上,换来弟子抱怨“凤梨妖精师傅不要因为嫉妒Me可以和喜欢的女孩子贴贴而露出丑恶嘴脸了好吗”。

 

什么解咒要贴贴,其实只是幻术师诡计多端的小心机罢了。果然他还是把自己八百心眼但就是缺乏表白勇气的麻烦精徒弟揍到开窍比较好。

 

 

 

 

*入江正一

 

 

自从在他第一次穿越到未来时,目睹了你在大学校园枪击案里的死亡后,入江正一久下定决心,要拯救自己的青梅竹马。

 

然而在他八次穿越到未来,无数次尝试改变,每次结果还是以你的死亡告终。

 

“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就放弃啊……就算是八兆次,再尝试八兆次,我也一定要拯救你……”

 

第八次穿越,抱着怀中因为抵抗白兰被当成反叛者杀死的你,他这样许诺。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一定会跨越时间,找到那条你在他身边好好活着的世界线。

 

 

 

 

*27

 

 

班级上的废柴纲和透明人因为小组合作时总是被人遗忘而组成了固定搭档。

 

不得不为之的相处过后,你发现,做什么都做不好的泽田纲吉实际上性格温柔好相处,而他则发现性格坚韧独立的你只是懒得加入那些无聊的小团体,某种意义上互补的两人居然成为了好朋友。

 

或者说恋人也可以。泽田纲吉不知所措地拿着你递给他的手作本命巧克力,头一次知道原来人类的心跳可以那么激烈,仿佛要冲破他的胸膛,跳到你面前大喊“我愿意”那样……

 

“真、真的可以吗?!”

 

“你不愿意的话可以丢掉哦,”你有点失落,但表面上仍然维持着一如既往的平静,说道,“毕竟喜欢只是我个人的心情,接不接受取决于阿纲,不必感到太有负担啦。”

 

“你的话怎么可能会拒绝……?!”

 

他说着急急忙忙伸手拽住转身想离开的你,本来是想拉袖子的,却因为你的动作而握住了手腕。

 

【好温暖啊……】

 

你们不约而同地想着。

 

【但是这种感觉,好喜欢……】

 

 

 

*玛蒙

 

任务结束后下起了大雨,虽然已经入夏,但衣服湿透黏在身上又被风一吹的感觉还是相当清凉的,你抱着站在屋檐下等待雨势变小时,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早就提醒过你不要穿那么少了,”他注意到你的嘴唇有些发白,飞到了你的肩膀上,将一缕湿哒哒的头发拨开,“唔,卷纸只剩下一些了,凑合着用吧。回去记得付钱。”

 

“谢谢......”

 

但是他掏出来的居然是和他同款的兜帽斗篷,你惊讶地上手捏了捏,发现它的手感居然和上好的羊绒一模一样:“有形幻术?!真厉害啊,玛蒙。”

 

他的嘴角似乎上扬了一些,“别以为说实话就能打折。”

 

“唉——怎么会这样,”你拖长声音说,“我本来还以为你会看在我们之间感情的份上再便宜点的。”

 

“怎么可能。”

 

“小气鬼玛蒙~”

 

“再这样说就收三倍费用了。”

 

“对不起玛蒙大人我错了,伟大的幻术师玛蒙大人请原谅我。”

 

柔软的吸水毛巾包裹住了头发,他坐在你的头顶,声音在雨声中有些飘忽:“这次是免费的。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评论(3)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虹-

管理者@-脱氧核糖核酸-
「我曾对他许下一个誓言。一个对我来说最神圣的誓言。」

©-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