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乙女】Changing&Magic!

*不要脸接变形魔法,永远不要。



*老蝠亲



跟着正义联盟出外勤的时候,为了帮他挡刀,你被三流魔法师的变形术击中,变成了一只玄风鹦鹉——

俗称腮红鸡。

扎坦娜被愤怒又担心的布鲁斯一个电话叫过来,顶着蝙蝠侠阴沉沉的目光对你上下其手(?)半天,最后得出了结论。

“等[NAME]身上的魔力消退之后,她就会变回原状了。时间的话......大概需要一个礼拜?”

布鲁斯得到法师保证你的生命不会受到影响后才勉强放走了扎坦娜,你挪动着爪子,在扎坦娜“得救了”的眼神中,精准地飞扑到了蝙蝠侠的脑袋上,并且接受了鹦鹉本能的召唤,张嘴叨住了他的耳朵尖尖。

“.......噗。”

别笑了红头罩!你一边愤怒地嚼着头套的耳朵,一边在心里呐喊,别以为你顶着个红脑袋我就不知道你在憋笑,杰森·陶德!!!

“父亲,”达米安说着用令鸟羽毛倒竖的恐怖目光打量着你,你下意识送了嘴,一脑袋扎进布鲁斯的肩膀和披风中,试图将自己藏起来,“我可以养一只蝙蝠鸟——”

“NO.”

罗宾发出了失望的弹舌音,但目光还是死死钉在你身上,你默默地等迪克将他拖走之后,才小心翼翼的把身子挪出来。

“[NAME].”

你一缩脖子,再次以鸵鸟姿势将自己塞回阴影里面。他叹了声气,将臂甲和手套脱去,粗糙的手指轻轻抚过鸟类毛茸茸的身子,你抖抖脑袋,不自觉地将嘴巴搭在他的手指上,顺便张嘴啃了一下。

“别调皮.....”

你仿佛听到他轻笑了一声,于是你抬头去和他深蓝色的眼睛对视,然后再次被轻轻挠了挠下巴,舒服得再次抖抖尾羽。


随后几天,哥谭首富去到哪都带着一只腮红鸡,《哥谭日报》甚至在首页刊登了他和玄凤鹦鹉的合影。

而作为当事鸟,你也没想到哥谭人民的八卦心会这么强,但是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小鸟什么都不知道,小鸟哪有什么坏心眼,毕竟小鸟现在连说话都说不了。

倒是罗宾们对于教你说话这件事很热衷,主要是达米安,似乎是大放厥词一定要在你变回去之前教你学会说“罗宾”。

杰森嘲笑他是不是想当迪士尼公主,两人在蝙蝠洞从计算机阵列前一直互殴到楼梯口,而聪明的提摩西·德雷克已经开始努力对你说话。

“Red Robin.”

你意思意思发出一声清脆的口哨声糊弄过去,没想到提姆一点也不气馁,还在耐心地对你说:“跟我说——红罗宾。”

“该死的德雷克!把鸟放下!”

你拍拍翅膀飞到阿尔弗雷德给你设置的架子上,冷眼看着愚蠢的小男孩们滚成一团,提姆被达米安揪住头发,吃痛地骂了一句恶魔崽,而迪克乐呵呵地跨过一地的弟弟们,半靠在桌子上,和你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小D和提宝关系可真好啊。”

“啾。”

“ 哦,杰森刚刚用的腿绞可真不错,有布鲁斯那味儿了。”

“啾啾。”

“[NAME],所以你其实是会说话的吧?”夜翼说完之后,满脸期待地看着你,“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来叫一声夜翼吧plz!叫了之后我请你吃一个礼拜冰淇淋球。”


听上去是个不错的提议,你听到杰森大喊着“迪克头你作弊”扑过去,然后在迪克哀怨的目光中,轻盈地飞到了站在门口的布鲁斯手上,伸长脑袋蹭了蹭他的手指,在他期待的目光中,张嘴呼唤了一声。

“阿尔弗雷德!”





*康纳&提姆



少年泰坦的超级英雄们遇到了强敌。对方是个魔法师,一招秒了星火和渡鸦之后,法杖对准了康纳。

你和提姆下意识就扑了过去,一是康纳和你关系很不错,二是氪星人魔抗低,要是脸接了法术被人控制了,那可真是最糟糕的情况。

但在扑过去的时候,你用力推了一把没有超能力的红罗宾,自己则悲催地生吃了变形魔法,烟尘散去之后,你被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垂耳兔。

还好扎坦娜很快就接到求助,过来收拾了闹事的魔法师,她检查过你的状况后,对忧心忡忡的康纳和提姆说道:“放心,她自己优秀的魔抗能力削弱了这个法术,只需要一个礼拜她就能变回去了。”

康纳松了一口气,但提姆的眉毛仍然紧紧地皱着,你不适应地用后腿直立起来,扒拉在红罗宾的手臂上,伸出一只毛茸茸的爪子试图拍拍他的手,却被康纳一把捞到了手里,小心翼翼地捧到了面前。

“哇哦,[NAME],你可真是柔软——”超级小子惊奇地说着用手指戳进你的背部,“好小一只啊,兔毛好蓬松......”

你不轻不重地蹬了他一脚,康纳傻笑两声,抱起你试图把脸埋在兔子的背上,结果被提姆阻止了。

“[NAME]现在是兔子,兔子很胆小,你这样会吓到她的。”

“是吗,但我感觉她一点都不怕......”

你想大声抗辩,你一点都不怕超级小子,但你现在只是一只兔兔,兔兔只能发出小小的咕咕声。

提姆立刻注意到了你的不高兴,他脱掉手套抚摸着你的头顶,让你放松地眯起了眼睛:“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你刚想抖抖耳朵否认这个说法,康纳就再次把你托在掌心,“没事,我在堪萨斯农场生活的时候有照顾动物的经验,我可以照顾[NAME]!”

“她现在是兔子,可不是奶牛,”提姆不甘示弱地说,“而且我可以请专门的宠物医生上门照看她,阿尔弗雷德也会帮忙。”

趁着男孩们无意义的争吵时,你一跃跳到地上,蹦跶着窜进了神奇女孩怀中。

真是搞不懂,你面无表情地把脑袋挨在唐娜手臂上想,他们究竟在吵什么?




*小蜘蛛



继你在某次特别行动中意外被敌人外聘的魔法师变成了查理王小猎犬后,既生气又担忧、最后偷偷溜去找人报仇的彼得也被变成了小奶狗,品种和你完全一样,只是花色不同,你是棕栗色和白色,他身上则有黑色、黄褐色和白色的毛毛。

托尼气得不行,指着挨在你身边舔毛的彼得训斥了一通,你不高兴地汪汪两声,看到门口走进来的美国队长后立刻从喉咙里发出可怜的呜咽,成功地骗到了善良的史蒂夫。趁着他好声好气劝钢铁侠消气的时候,你叼着彼得的耳朵轻轻扯了扯,两只小奶狗成功地溜出了房间,跑到休息室的沙发上挤出一团。

早在你被变成小狗的时候,复仇者们就请了神奇博士来试图解开法术,不过法师告诉他们,这个法术过几天就会自然解除,不用太过担心。而且娜塔莎对你这个样子十分感兴趣,乐意地接过了帮你清洗耳朵的工作。

本来应该是彼得帮你洗的,但他现在也被变成了小猎犬,你们只好一人被交给一位复仇者。

你那边还好,有娜塔莎和旺达一起帮忙,被美女环绕的感觉真不错,而彼得那边则是小笨手和班纳博士,博士还要想办法让兴致勃勃的绿巨人浩克别乱跑出来捏坏小狗,筋疲力尽地闹了两个多小时才把彼得洗干净。

看着把脑袋一个劲往你身上蹭的彼得,你能怎么办,当然是在复仇者们调笑又温暖的目光中舔舔他的脸,两只小毛团一起挨在枕头上打个哈欠。

至于等睡醒之后发现变回去了再害羞得同手同脚摔下沙发、被贾维斯全程录像并且在聚餐时公屏投放黑历史,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








评论(4)
热度(26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虹-

管理者@-脱氧核糖核酸-
「我曾对他许下一个誓言。一个对我来说最神圣的誓言。」

©-虹- | Powered by LOFTER